close
今天上班一整天
很想積極ㄉ在工作上付出些什麼
卻總不是這麼ㄉ順利
開始覺ㄉ有種無力感由衷而發

帶著新人做預抵
新人不難帶,我卻在新人面前頻頻出槌

拜託七先生去幫忙搬椅子,卻只聽他嘮叨要推給別人
很認命ㄉ自己來,卻害ㄉ我ㄉ$700絲襪割破ㄌ

幫忙服務中心ㄉ人將房卡直接送達
竟然還要被指責說我沒交代他們家ㄉ人來拿

我究竟是招誰惹誰啊!

然後又聽到不喜歡ㄉ人ㄉ聲音
看見不喜歡ㄉ人ㄉ嘴臉
讓我整個人就是很煩很煩

櫃檯改成單一櫃
很多事情都還沒上軌道
很多事情很亂很亂
我看ㄌ也覺ㄉ很煩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