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四川強震發生隔幾天僅看過ㄧ次的災情新聞後,
就不再有勇氣觀看新聞,
內心只能祈禱中國大陸能盡快將災情降到最低,
今天意外在yahoo看見一篇新聞,
敘述著:
有位偉大的母親在地震發生時,
抱著自己心愛的女兒,
她弓著背護住只有幾個月大的女兒,
被挖掘到時,自己早已氣絕身亡,
而這個幸運的女孩還存活著,
救難隊還意外發現有支手機塞在嬰兒的被子裡,
屏幕上顯示著一條簡訊:「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又是一則讓我淚流滿面的新聞,
也讓我突然想到前幾天有間房客(三大人ㄧ小孩),
在用餐的時間跑來告知我:
因為他們小孩睡太熟了,
他們(爸爸、媽媽、阿嬤)又要去用餐,
問我是否能幫忙他們注意一下客房內的小孩,
我很無奈的OS:我是櫃檯員不是baby sister耶!
當然也婉轉的拒絕掉,
ㄧ旦發生什麼事真的不是我能承擔得起。
其實用餐時間整整三個小時輪流用餐並不是問題呀!
即便少吃ㄧ餐,比起四川那偉大的母親
根本不算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