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工作狀態以來,半夜手機調好鬧鈴10:00便關機,

隔天鬧鈴響了開啟手機又再度睡起回籠覺直到自然醒,

今天沒辦法睡到自然醒囉!

開啟手機後,緊接著接到來自台北的電話,故裝正經的*喂!*

原來是BIGTOM來電要我去漢神巨蛋面試,

天外飛來的這通電話趕走了所有的瞌睡蟲,

我悶了好幾天了,終於有公司來電要我面試的,

這次說好ㄧ定要把握住機會絕不再MISS掉了,

約好 16:30 interview,拜託老姊在公司重PRINT幾份我的履歷,

整裝後準備出發前,竟然被台客老弟笑說:你是要去相親唷!

OMG!有這麼誇張嘛?!

再換一套接ㄧ套,就那101套了,別無選擇。

漢神巨蛋的人潮依舊擁擠,等了一會兒.............

親切的王's 稍微看了一下我齊全的履歷表(仍然有人帶著簡式履歷應徵)

她問了幾個簡單的問題:(我卻太緊張的不斷口吃)

1.對於服務業簡單的認知是什麼?
Roxy:以顧客的需求為主,盡可能的完成顧客的需求。

2.已經畢業了,為什麼還找ㄧ份兼職的工作?
Roxy:未來仍然還想再持續進修,所以才以PT的工作為選擇。

3.英文系畢業的,為什麼語言專長為略懂?
Roxy:有好ㄧ陣子沒有長時間使用,有些許的退步因此覺得仍然須再加強。

(腦子飄過*好多對談的問題唷!我真的好緊張。王's:你比較沒有自信齁?!--我又是笑了又笑--)

4.對於顧客的argue,你的處理態度是?(王's:ROLE PLAY。專科時就常ROLE PLAY了,it's OK!)
王's:我點的是一個草莓冰淇淋,怎麼會給我香草冰淇淋?!
Roxy:不好意思,小姐!您稍後一下,幫您做個確認..........(ORDER單點的確實是香草)
Roxy:不好意思,小姐跟您確認一下剛剛您點的是一份香草冰淇淋。
王's:我明明就是要吃草莓的呀!
Roxy:OK!沒關係,小姐您再稍後一下,這邊立刻幫您重新準備一份草苺冰淇淋。

王's:那你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    隨時

王's:明天10:30來現場OK?!    OK!沒問題。

GOOD!I'm a lucky girl, ROXY.  haha........

interview重頭到尾雖然很緊張,但總是保持的笑容。(感謝王's的欣賞啦!)
雖說工作時要帶上衛生口罩看不到,但我的聲音和眼睛也會笑喔!
嘻嘻嘻....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