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六)
一早台北ㄉ龍貓車就有好多人搭乘
好在有kiki帶著我
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一定會慌到不行
然而心情一樣還是很興奮
真不知高雄ㄉ龍貓車何時會好勒?

at中山足球場
看見久未見面ㄉ威兒幫幫友
很開心~~~
而且放我鴿子ㄉ小美也在耶
大夥一起出動去吃早餐
那家早餐店當天鐵定是賺翻囉!

在排隊ㄉ過程
時而想睡、時而耍白吃
讓時間一分一秒ㄉ慢慢過去
當Hank出現在我們眼前時
大家不斷ㄉ叫我去找他拍照
但我實在太俗辣ㄌ
然而說我俗辣ㄉ阿戎自己還不是一樣
看見老闆Andy還不是只敢偷偷ㄉ看著他
從他們兩個人出現之後
我們兩個也就開始變ㄉ瘋瘋癲癲ㄉ很不正常
成為耍白吃姊妹花
一搭一唱ㄉ很像神經病
玩著玩著就這樣漸漸ㄉ到ㄌ入場ㄉ時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