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後我們等待著Henry、小香還有Hank
Henry是西瓜等ㄉ、小香是小美等ㄉ
而我當然就是等Hank啦
我們都有準備好卡片要送給他們
也等著要和他們合照
這次我當然不會像上次一樣讓機會給溜ㄌ
所以我們一看到Hank就先告知他
待會忙完記ㄉ我們在等他

之後小香、Henry和其他ㄉVJ都陸陸續續ㄉ出來
當然在門口等ㄉ也不只有我們而已
其他人很輕易ㄉ突破人群
只有小香和Henry被包圍住ㄌ
工作人員也匆促ㄉ趕著要他們離開
《怎麼差這麼多,Hank出來只有我為之瘋狂,
他們出來大家便一湧而上,想必是志強兄弟出道ㄉ不夠久》
很幸運ㄉ小美和西瓜也都有拍到照
但小美太過餘興奮卻忘ㄌ要給卡片
真ㄉ太好笑ㄌ

等Hankㄉ過程中
大家也就一個個ㄉ先離開回家ㄌ
只有我們還堅持到底
然後我們遇見ㄌ大衛(Hankㄉ同事)
我們大夥一連串ㄉ跟他抱怨今天ㄉ事
他也很有耐心ㄉ給ㄌ讓我們能接受ㄉ解釋
他人感覺好好、長ㄉ又好可愛好像小熊維尼喔
Hank還真忙耶讓我們等ㄌ快1hr
人出現ㄌ
卻變成我害羞ㄉ躲在小美旁邊
在西瓜嘰哩呱啦ㄉ開場後
我就把卡片給ㄌHank然後跟他拍照
更尷尬ㄉ是我還想要他在票根上
幫我簽名做紀念
當場惹來一陣尷尬ㄉ笑聲害我覺ㄉ超丟臉ㄉ
既然都說出口ㄌ當然一定要他非簽不可啦
當時大夥也小聊ㄌ一下天
他居然還抱怨起為什麼沒有他ㄉ牌子勒
都是西瓜啦不讓我做他ㄉ牌子
還有說我們都沒在去家族留言
也不想他自己也才去留過幾次言
我們都已經很努力ㄌ耶!
最後他和Ivy要先離開ㄌ
我們大家也各自打算回家
和小美兩個人生地不熟ㄉ找著統聯客運車站
還好Hank沒讓我失望、小美又再次看到小香心情也很開心
好讓我們在台北車站逛ㄌ一大圈才找到客運也不覺ㄉ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