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帶著oscar到河堤散散步,
且也去找我久未見面ㄉ秀媽媽,
和他聊ㄌ一下天並約好下午一起去逛街,
中午帶著oscar去找邱詩涵陪他們一起吃飯,
午餐聚會結束,
把oscar帶回家準備逛街去囉!

秀媽媽開著wish我們來到大遠百,
因為我想去逛誠品,
我買ㄌ兩本書:
天作不合by侯文詠、我想跟你走by劉若英
then又走到ㄌGaloop,
看見不錯看ㄉ長袖T恤就買ㄌ一件,
兩個人撘著手扶梯慢慢ㄉ逛想逛ㄉ每一層,
在adidasㄉ櫃看見ㄌ一頂毛帽很喜歡,
but試戴時被說頭大(這我自己也知道),
不過秀媽媽說我想要ㄉ話,
他要買給我耶!(是很想要啊!可是這怎麼好意思勒)
大家不喜歡逛大遠百不是沒有原因ㄉ,
每層樓ㄉ動線感覺很不順,
專櫃也都沒啥吸引力,
累ㄌㄉ我們走到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去ㄌ,
說ㄌ好多好多事喔!
時間差不多ㄌ,
他還得回去上班哩,
就回到ㄌ咖哩事典囉!
和大夥打ㄌ一下招呼,就先離開ㄌ。

晚上和邱詩涵、佳佩去逛瑞豐夜市,
吃ㄌ漲價ㄉ雞腿排,
一開始逛時,大家都還在慢吞吞ㄉ擺攤,
真無奈,想花點錢買戰利品,
見著大家這麼消極也打消ㄌ我購物ㄉ慾望,
從頭逛到尾又從尾逛回來,還是一樣沒有比較好,
suddenly,邱詩涵看見ㄌ一件埃斯幾摩人外套,
試穿後ㄉ結果當然就是買囉!
then和牙醫預約ㄉ時間也已經到ㄌ,
便先去看牙醫ㄌ,
才知道我又滿口蛀牙ㄌ,
和醫生討論ㄉ治療計畫今天就先填補兩顆蛀牙,
為ㄌ美美ㄉ展現笑容,以後我一定會定期來做檢查ㄉ。

回家後,姐姐見著我ㄉ外套,
他也喜歡ㄉ不得了,
於是我又帶他去買ㄌ一件,
為ㄌ我們兩個可一互換穿,
他就買ㄌ白色(我買ㄉ是咖啡色ㄉ),
就這樣又開心ㄉ一天過去ㄌ,
隔天我就又要早起讓姐姐帶去搭車回墾丁上班ㄌ。
2006.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