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盡ㄌ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台北。
前一天,還不知怎麼一回事,
竟然興奮+緊張到胃痛。
出發當天必須很早就從墾丁搭車,
於是前一晚根本不敢睡覺,
整晚準備行哩、東摸摸西摸摸,
外加打ㄌ25分鐘盹,
就這樣天才微亮就下山去搭車ㄌ。
雖然整晚沒睡,but仍精神奕奕ㄉ,
公車上一群準備上學ㄉ學生,
看ㄉ出他們是剛睡醒且一復不願意ㄉ樣子,
和興奮出遊ㄉ我成ㄌ一股強烈ㄉ對比。
到ㄌ台北,先將行李放好,
接著因和Hank約ㄉ時間還沒到,
於是跟著安東尼、豬到西門捷運站口工作,
第一次正式面對鏡頭真ㄉ超緊張ㄉ,
then到ㄌ約定ㄉ時間才暫時離開西門,
到ㄌV台時,Hank已在樓下等著我們,
遞上買給他吃ㄉ蛋糕&親手製作ㄉ卡片,
現場又是一場尷尬,不過他應該滿開心ㄉ,
然而最終ㄉ任務還是拍照囉!
呀比!任務完成後又跟西瓜回到西門找安東尼,
and then繼續努力幫忙,
最後,還遇見ㄌ奶瓶,幫我們錄完影,
還當場大跳Jolin & Cyndiㄉ舞蹈,超屌ㄉ!
收工後,安東尼戴我們去吃滷肉飯&霸王冰,
吃飯過程中,安東尼人很好,
總是會提一些我也能加入ㄉ話題,
不至於讓我自己一個人安靜ㄉ在一旁,
更感動ㄉ是他仍記ㄉ與他、Hank、Hank哥哥
在停車場第一次見面ㄉ我,嘻嘻!
時間很晚ㄌ,也剛好趕上最後一班龍貓車&公車,
回到美麗華,便到處逛逛,
並拍下我第一次見到美美ㄉ摩天倫,
but仍無緣完成第一次搭乘(打烊ㄌ),
回到家,雖然很累卻還得努力幫忙,
在怎麼說都嘛是因為寄人籬下只好~~~
看來此次台北行是來體驗『Working in Taipei】ㄉ。

p.s.安東尼老闆,今晚ㄉ尾牙是不是還有抽獎啊?!
而你說ㄉ"扭蛋抽獎"似乎還沒兌現耶!
2006.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