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薪日

可能有人討論著要吃什麼大餐

可能有人計畫著要到哪兒遊玩

我卻算著這個月有多少零用金可以使用

其實,我也很想要無後顧之憂的揮霍

好好的犒賞自己一個月下來的辛勞

有人說我:還這麼年輕,不需要把自己逼的這麼緊

是還很年輕啊,但若養成了習慣,後悔誰來幫忙?!

每一個人的生活背景大不相同

有很多的家長爲小孩準備ㄌ很多很多東西

雖然家境沒有窮困潦倒

但很多東西都在自己懂事之後從*0*開始

有點辛苦但學習很多

對於我的麻吉們我感到很抱歉

常常有很多其他藉口無法赴約

真正的原因,我真的很難說出口,你們也不願意相信

為了很多未來的不時之需

我必須做很多的準備

沒有吃不飽、穿不暖、不開心

只希望我的好麻吉們:你們能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