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的日子近了

總找不出空檔讀書

我豁出去了,就靠運氣吧!

這一個夜晚,

人力嚴重不足的狀態下

偏偏又好多事

團體房客不時在餐廳、休閒活動頻頻出狀況

外線電話更是接不完

三不五時還得push其他人

台中、高雄旅展即將來臨

業務趕著set好近期所有的團,我們得配合著

很多很多的事,讓人感到非常無言

心中百般的埋怨、口中數句的氣話,卻又沒有GUTS

天生不愛擺爛,不願被貼上不負責任標籤的個性

只能告訴自己:「當一天的牛,就得耕一天的田。」 

每當負面情緒快浮現時

總是用力的hold住自己

經常性的這樣ㄍ一ㄥ住

愛哭鬼的我,早已ㄍ一ㄥ到忘了怎麼大哭

脾氣暴躁的我,早已ㄍ一ㄥ到忘了怎麼發洩情緒

陽光的我,早已ㄍ一ㄥ到忘了怎麼笑的自然

我準備好了,

DAY LINE究竟是15還是31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